车天下 > 汽车资讯 > 新车关注 > 开着域虎亲子版,在呼伦贝尔大草原来一场亲子旅行
新闻排行榜

开着域虎亲子版,在呼伦贝尔大草原来一场亲子旅行

www.chetxia.com 2021-10-08 22:25:53 来源: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:原创   字体: |

[导读] 国庆节带孩子去草原亲子自驾游是怎样一种体验?编辑已经替你探好路了。

 

国庆节带孩子去草原亲子自驾游是怎样一种体验?

编辑已经替你探好路了。

9月26日~28日,跟随“JFX域虎(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)生活家体验营“,我们来到了呼伦贝尔。2022款域虎7和域虎亲子版、域虎钓鱼版,带领小朋友、大朋友们驰骋在壮阔的大草原上,尽显“宜商宜乘高品质皮卡”本色,也让皮卡生活“潮”出了更多可能。

2022款域虎7动力方面搭载福特Ecoboost 2.0 GTDi发动机,最大功率162kW,最大扭矩350N•m;柴油版搭载了福特PUMA 2.0T发动机,最大功率104kW,最大扭矩350N•m,油耗在8.1L/百公里,与采埃孚8AT变速箱相配合,通过性与经济性兼顾。

 

 

 

2022款域虎的前悬较上一代缩短了87mm,带来更大的29°接近角,在过一些陡坡、泥坑的时候,也表现出了优越的脱困能力,每遇到一个“坎”都能平稳地飙过去。

 

 

车内乘坐舒适性上也进行了很多升级,车主家庭纷纷表示,舒适性堪比乘用车。车内做工细节的提升,空间和降噪方面也值得一提。后排排间距提升20mm,靠背角增大到23°,更宽敞舒适;此外,车辆的NVH将噪音控制在了45.5分贝,低于普通柴油车的48分贝。充分照顾到家人的乘坐体验,真正做到宜商宜家。

 

 

域虎亲子版采用了悠游绿配色,让人很自然联想到亲近自然的野趣,车辆拥有野炊、露营两大功能板块。野炊区设置燃气灶、水池、料理柜、储物天台等,随时随地享用家庭美餐;露营区将后斗改造为类似房车的休闲居住空间,白天可以坐下小憩,晚上可拼成豪华大床睡觉,内部空调、冰箱一应俱全。另外,域虎亲子版车顶还加有露营帐篷,让孩子尽情体验露营的美妙。

(责编:lili)

共有4542条评论  发表评论

你好,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!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| 找回密码?
匿名评论